市领导赴繁昌区调研数字经济产业

发布日期:2022-05-20 08:57 来源:芜湖新闻网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 汪潜 王牧)5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崔执凤率队赴繁昌数字经济产业园调研数字经济产业,了解园区企业发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繁昌数字经济产业园是安徽省首家县(区)级数字经济产业园。崔执凤详细听取了园区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先后来到雅茹直播、电商运营中心和直播孵化基地、数字货运集聚区、阿里巴巴客服体验中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等地,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企业心声,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崔执凤表示,面对疫情对企业发展带来的冲击,各级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切实拿出行动方案,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数字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在完善基础配套服务,强化人才引进培育,加强数字技术攻关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我市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