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向前率队赴格力电器招商考察

发布日期:2022-05-31 07:59 来源:芜湖新闻网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吴正言 芜湖日报记者 张申尚 张学桥)5月28日,市委书记单向前率队赴广东开展招商考察活动,首站来到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受到格力电器董事长、总裁董明珠热情接待。副市长姚凯参加。

格力电器成立于1991年,1996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在格力电器科技展厅、国家重点实验室、加工车间等处,董明珠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自主创新、质量控制、产业布局等情况。格力从一家专业化空调企业成长为多元化科技型工业制造集团的不凡历程,让大家为之震撼与感动。单向前表示,格力善于创新、勇于拼搏、敢于取胜,对品质极致追求,为国家制造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芜湖能与格力结缘,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是芜湖的荣幸。

在座谈交流时,董明珠高度评价芜湖城市发展特别是营商环境优化取得的成效。她说,这折射出市委、市政府工作思路、理念、方法的转变,进一步坚定了企业投资芜湖的信心。格力将加快在芜投资项目建设,争取早日落地见效。今后将认真调研,加强与芜湖的产业协同、项目合作,努力拓展更广合作空间,为芜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格力力量。

单向前表示,芜湖将继续发扬传统,一如既往当好格力发展的坚强后盾,只要企业有诉求,市委、市政府一定第一时间回应,顶格协调解决,努力成为格力创新发展的“新思路试验地、新事物生发地、新产品首发地”。面对当前复杂环境,芜湖希望与格力携手“危中寻机”,积极抢抓产业新赛道,努力塑造发展新优势,打造政企合作新典范。

座谈会后,单向前、董明珠共同见证三山经开区与格力投资合作项目签约,并实地参观考察格力龙山工业园、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