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再添一处科创产业基地

发布日期:2022-06-07 08:23 来源:芜湖新闻网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 赵丹丹 王俊)高新区再添一处科创产业基地——6月6日上午,高新区引进的投资超10亿元的重点项目,芜湖上元产业港项目举行奠基活动,标志着项目正式启动。

芜湖上元产业港是上元集团去年底与高新区正式签约的项目。项目规划建设集单层厂房、多层厂房、高层综合楼于一体的科创产业基地,可根据企业实际生产需求,从层高、荷载、用电需求、电梯承重、面积大小等按需定制,做到为企业“量身打造”。

“芜湖高新区投资环境好、市场化程度高、创新要素活跃。我们选择芜湖,投资芜湖高新区,是一次非常正确的决定。”上元控股集团董事长林平介绍,芜湖项目是上元控股集团布局长三角特别是布局安徽重要示范产业园区,该园区将汇聚高科技产业创新资源,以“集聚企业总部、吸引创新研发机构”为核心,打造芜湖创新园区,配备金融、科技、人力资源、法律、智慧管理等五大服务平台,让未来落户园区的企业能定下来、留得住。

据悉,上元控股集团是一家集产业园区规划设计、开发建设、招商、孵化、运营的综合型大型企业,目前在全国已建、在建项目近3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