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热管理系统及铝箱体总部生产基地项目签约

发布日期:2022-06-23 09:16 来源:芜湖新闻网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 汪潜)6月20日,芜湖高新区管委会与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及安徽舟之航电池有限公司,举行新能源热管理系统及铝箱体总部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合作项目总投资22.1亿元,分三期建设,将新建总部办公、研发中心,打造新能源热管理系统及铝箱体研发、生产、销售基地,达产后形成年产200万套规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0亿元,年上缴税收1亿元。

此次签约既是两家企业合作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事件,也是高新区、芜湖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一刻。将进一步丰富高新区智能网联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提升芜湖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的创新力和竞争力,为芜湖建设省域副中心、打造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贡献“弋江力量”。

据了解,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中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集团总部设在宁国市,拥有总资产超223.8亿元,全球员工2.3万人,是中国汽车工业30强企业、全球汽车零部件行业1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是一家技术先进、实力雄厚的汽车行业头部企业。安徽舟之航电池有限公司是高新区明星企业,技术团队曾承担过3个科技部电动汽车用电池系统重大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