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驻皖新闻单位长三角一体化芜湖实践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22-08-05 08:50 来源:芜湖新闻网 浏览次数:

(芜湖日报记者 汪潜 王牧)8月2日,中央驻皖新闻单位长三角一体化芜湖实践基地揭牌暨中央媒体看芜湖活动启动仪式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夏少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秀芳出席。

韦秀芳在致辞中对中央驻皖新闻单位一行来芜表示欢迎。她说,当前芜湖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在践行创新举措、夯实产业基础、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公共服务等方面取得瞩目成就,这离不开中央驻皖新闻单位的大力支持。希望以此次揭牌为契机,依托长三角一体化芜湖实践基地平台,双方加强交流互动,继续用新闻的视角呈现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讲述好芜湖故事,传播好芜湖声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一行人还前往中车浦镇阿尔斯通运输系统有限公司、芜湖产业创新馆、芜湖电信、雕塑公园、殷港艺创小镇等地,实地感受我市在产业创新、数字建设、宜居环境、乡村振兴等方面发展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