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同抗疫

芜湖市政府为西安筹措抗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2-01-13 09:13 来源: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 作者: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在这样寒风凛冽的冬季,一股来自芜湖的暖流温暖了西电,仿佛一个朋友拍了拍朋友的肩膀,‘别怕,你从来不是孤身一人。’”这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写给芜湖市的感谢信里的一段话。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抗疫的关键时期,芜湖与西安一起秉承“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宗旨,凝心聚力,共同抗疫。

岁末年初,又一轮新冠肺炎疫情袭击西安,给当地造成了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西电芜湖研究院是芜湖市政府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共建的异地研究院,市产业创新中心作为该研究院的管理服务单位,一直密切关注西安防疫情况。

1月8日,在了解到西安、西电面临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中心立即向市政府汇报,并与高新区在短时间内筹措了价值20余万元的抗疫物资和生活用品,通过抗疫直通专车于1月10日送达西安市,定向捐赠给曲江新区防疫指挥部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解决了当地的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