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为企解忧

市产业创新中心走访长信科技

发布日期:2022-05-11 11:10 来源: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 作者:成果转化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部署,切实解决市重点研发创新平台技术创新难题,推动平台与高校院所的进一步交流合作。5月10日,市产业创新中心会同哈尔滨工业大学芜湖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芜湖市德明绝热科技有限公司前往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接企业技术需求。

长信科技总工程师许沭华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运营现状、关于模具优化技术的需求等。哈工大研究院专家当场提出初步解决方案,并表示将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会上,双方就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达成一致。

市产业创新中心将持续跟进本次项目进展,切实推动解决重点研发创新平台在技术攻关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中心还对安徽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享共用政策以及芜湖市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等惠企服务做了介绍,真正做到惠企政策“送上门”,更好地为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