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产业创新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11 11:12 来源: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 作者: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产业创新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徐小康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产业创新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雪松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书记单向前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徐小康作动员讲话,赵雪松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刘学文、叶雪峰及有关同志,市产业创新中心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产业创新中心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徐小康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制度安排。市产业创新中心党组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理解把握巡察的重要意义,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为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定位,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紧盯“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巡察综合监督作用和联系群众纽带功能。

赵雪松表示,市产业创新中心党组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工作要求,严守组织纪律,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主动认领问题,坚决立行立改,扎实抓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自2022年4月28日至年7月26日对市产业创新中心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在市产业创新中心办公大厅入口处设立意见信箱,开设电子邮箱:whxc03@126.com;值班电话:18955389633;信访接待和邮政地址:市委党校8楼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组受理举报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7月22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和市委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产业创新中心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重要岗位党员干部及相关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