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创中心组织协调市质监所一行赴西电芜湖研究院交流指导

发布日期:2022-05-13 08:37 来源: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 作者:平台建设部 浏览次数:

近日,市产业创新中心组织协调芜湖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国家汽车零部件检验检测中心(芜湖)、昌辉电气公司汽车电子实验室有关负责人赴西电芜湖研究院现场指导。

为提升自我造血能力,西电芜湖研究院建有汽车电子关键技术研究中心,建成后提供车规级半导体元器件及芯片标准体系、汽车电子零部件专业测试验证服务,现正申请国家和省级相关第三方检验检测资质证书。各方针对研究院在申请过程中存在的质量体系文件不完善等问题展开座谈交流。会上提出,为提高申报效率,建议采取分项申请、多次申报等方法缩短申报时间。

西电芜湖研究院汽车电子关键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座谈受益匪浅,希望专家能经常来研究院交流指导相关工作,研究院也将持续推进汽车电子关键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运营,为共同完善汽车电子产业生态,打造芜湖汽车“芯”城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