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业创新中心集中观看庭审

发布日期:2022-05-20 17:26 来源: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 作者: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20日下午,市产业创新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通过中国庭审公开网集中旁听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法库县支行、杨硕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

本案申请执行的债权标的为753099.82元。法院于2022年1月13日向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并已向被执行人发出限制消费令,将被执行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法院依法对被执行人的财产进行调查,查明被执行人无房产、无车辆、无工商登记信息、无金融理财产品、无股息红利、无收益类保险、无存款、无债权、无其他可供执行财产,法院裁定终结本次执行程序。申请执行人发现被执行人有可供执行财产的,可以再次申请执行。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旁听民事案件庭审活动是一堂生动鲜活的“法治课堂”,“零距离”普法提高了大家学法、懂法、用法的意识,今后将不断提高民法典在现实生活中的运用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