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来中心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2-06-01 10:02 来源: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 作者:信息咨询部 浏览次数:

为更好为企业提供科技文献服务,满足我市企业研发创新对国外科技文献和区域特色产业知识服务相关需求,5月25日下午,中心邀请安徽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科技文献中心主任侯威一行来芜座谈交流。中心主任赵雪松、副主任胡兴宏、孔向东及信息咨询部参与座谈。

赵雪松简要介绍了中心业务架构、人才队伍等基本情况以及近期推进的主要工作,孔向东重点介绍了中心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和芜湖市部分企业、研究机构对外文科技文献的需求情况。侯威介绍了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合肥服务站的建设情况,并就芜湖与合肥服务站的外文期刊文献资源服务共享与合作方式提出了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应进一步健全双方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全面深化数据资源共享,不断创新交流合作模式,进一步促进芜湖市科技文献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科技情报工作对企业创新发展的支撑服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