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新材料产业培训对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13 15:19 来源: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 作者:成果转化部、交流合作部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新材料产业链“双招双引”工作,6月10日,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组织召开了芜湖市新材料产业培训对接会,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各县市区(开发区)、市商务局、安理工芜湖研究院、市新材料重点研发创新平台、产业链重点企业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小规模、专业化、靶向性为特色,采用大咖专家讲规划、重点载体讲培育、龙头企业讲产业的方式,邀请浙江大学、东南大学、三山经开区、安理工芜湖研究院、普立思生物科技、徽氏新材料等人员分别就新材料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新材料产业情况及“双招双引”工作建议、三山经开区新材料产业培育情况、企业行业领域趋势和招商建议进行培训。楚江新材、众源新材、创联新材料、蓝格利通等45家单位线上参会,现场氛围浓厚,反响热烈。

下一步,市产业创新中心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我市新材料的发展特色和要求,持续引增量、抓存量、促创新,加快推进新材料产业“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加大对项目研判力度,持续加快产业链项目招引、签约、落地,将我市新材料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