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材料产业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3 15:24 来源: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 作者:交流合作部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新材料产业链“双招双引”工作,6月21日下午,市新材料产业链链长、市政府副市长向继辉主持召开了新材料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新材料产业链负责同志,市产业创新中心、市商务局、安理工芜湖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市新材料产业推进组组长单位市产创中心汇报了我市1-5月新材料产业发展总体情况和“双招双引”工作情况,三山经开区、无为市、繁昌区、经开区等县市区就新材料产业推进情况及“双招双引”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还讨论了新材料产业联盟成立事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向继辉强调,新材料产业要立足自身产业特点和优势,抢抓产业发展机遇,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强化项目,提高要素保障力度,加强产业统计监测和考核工作。完善产业链发展推进机制,营造产业生态,加快组建市级新材料产业发展基金,加强新材料产业科技创新能力,发挥产业联盟和商协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