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芜湖产业创新中心项目顺利通过准入评审

发布日期:2022-07-14 09:06 来源: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 作者:平台建设部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上午,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芜湖产业创新中心项目准入评审线上会议正式召开。松江区经委、发改委、科委、生态环境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九亭镇投促中心、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上海松芜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作为主汇报单位,对该项目的背景、定位、引进特色产业及招引企业、预计效益、规划设计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松江区相关部门在认真听取项目汇报后,围绕产业协同、产出强度、环境评价等方面提出问题并予以指导。

经参会单位认真评审、仔细研判,一致认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芜湖产业创新中心项目契合松江区产业发展方向,投入产出强度高、环保影响评估符合要求,同时也是松江携手芜湖产业协同创新的重要项目,同意项目准入。此次会议将为项目早日完成土地招拍挂工作,顺利落地投产达效起到关键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