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创中心赴芜湖市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7 14:37 来源: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 作者: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下午,市产创中心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来到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旗增光”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还邀请了中心党外知识分子和青年干部参加。

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厅内,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芜湖·红色记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档案资料图片展》《长江巨埠 皖之中坚——芜湖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展》。参观人员认真聆听,驻足观看,交流讨论,从一件件档案文献、一份份珍贵史料、一幅幅历史图片中切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艰苦创业、勇于革命、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革命精神,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凝聚力量。


参观结束后,机关党委还组织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了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中心主要领导向4名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鼓励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