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业创新中心参加科创飞地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8 15:01 来源: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 作者:平台建设部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下午,2022年“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重点研究方向调研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会议由G60联席办常务副主任、上海市科委创新合作处处长张永华主持,G60创新研究中心、上海市发展改革研究院等高校院所课题组、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及其他G60城市科创飞地相关负责人参加。

此次会议围绕科创飞地建设展开,G60联席办充分了解了各城市在上海设立科创飞地的功能定位、企业入驻及运营管理情况。各方就建设运营模式、利益分配机制、两地政策支持等展开热烈讨论,为各城市在飞地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下一步,市产创中心将进一步加快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芜湖产业创新中心建设,结合此次座谈会的相关建议,持续探索区域协同创新模式,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一体化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