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召开通用人工智能工作推进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1-08 11:23 来源:芜湖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1月5日,为抢抓通用人工智能发展机遇,抢占通用人工智能发展制高点,加快推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芜湖市举办通用人工智能工作推进暨专题培训会。各县市区、开发区人工智能专班,市直相关单位和部分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邀请科大讯飞工程院院长潘青华作了《认知大模型技术解读》专题培训;各县市区、开发区人工智能产业链负责同志交流了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打算;市人工智能专班解读了《安徽省通用人工智能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打造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和应用高地的若干政策》;最后,参会人员围绕通用人工智能赋能千行百业,培育新质生产力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下一步,芜湖市将充分发挥算力、产业等方面优势,开展“双招双引”等工作,不断推动人工智能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