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赴合肥市场景应用创新促进中心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2024-03-04 09:51 来源:产业服务部 浏览次数:

3月1日,市产业创新中心赴合肥市场景应用创新促进中心考察调研,并与合肥市场景创新促进中心业务负责人、长城战略咨询合伙人党好就场景促进科技创新成功经验、超级场景打造等进行深入交流。

党好表示,场景应用创新促进中心就是通过市场化、生态化的运行机制,围绕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针对企业开展场景挖掘、打磨策划、清单发布、对接路演、推广服务全流程的场景工作。早在2021年,合肥市便致力于将场景创新打造为合肥市新的科创名片;围绕打造“全域场景创新之城”,实施场景创新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全领域、全市域、全流程场景创新;通过骆岗公园、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全域开放、低空经济三大超级场景,加速推动一大批有首创性、变革性战新产品的广泛应用,推动了产业的升级和城市治理的提升。

经过交流对接,双方一致表示,在后续的在芜重大工程场景挖掘对接、场景供需对接活动等工作中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帮助企业对接场景创新生态资源,促进企业新技术新产品落地应用,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支撑芜湖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