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t矿用自卸汽车制造技术

发布日期:2022-01-17 14:57 来源: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

项目持有方:北京科技大学
所属领域
机械制造
项目简介
SGA3550 矿用汽车适用于冶金矿山、露天煤矿、水利电力建设工地等场所运输散装物料,属于重型自卸车辆。适合在坚实路面上行使,要求路面承载能力不小于 30t,最小转弯直径不小于 15m,最大坡度不大于 10%。主要技术参数如下:
驱动型式                4×2
最大装载质量              32000 kg
最大超载质量              35000 kg
整车整备质量              20000 kg
最大总质量              55000 kg
外形尺寸(长×宽×高)       7850× 3890× 3570 mm
举升后最大高度           7160 mm
轴距                    3650 mm
前轮距                  3100 mm
后轮距                  2554 mm
最高车速                51 km/h
最大制动距离              11.4 m(Vo=30km/h)
适用范围:用于冶金矿山、露天煤矿、水利电力建设工地等场所运送散装物料。
经济效益及市场分析
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 30t 级矿用汽车倍受用户关注,小吨位自卸车在近几年具有一定的市场前景, 需求量要大于重型汽车。 另外, 根据北方 3305E 汽车和北京重型的 BJZ3480矿车的销售情况看,此类车型的市场潜力很大,但国内从事小吨位( 30t 左右)自卸车的企业为数不多。
联系方式:3993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