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理工芜湖研究院组织安理工专家赴奇瑞大学开展企业服务和实习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6:16信息来源: 安理工芜湖研究院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2日,安理工芜湖研究院邀请安徽理工大学材料与工程学院丁国新一行8人组成的专家团队赴奇瑞大学调研并开展企业服务及本科生“线上+线下”实习活动。奇瑞大学培训经理苑玲娟,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制造工程院冲压部长程源海热情接待并开展座谈会。

会上,丁国新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材料与工程学院的学科种类、办学层次、教师队伍及所获荣誉。他指出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学科种类丰富,能较大程度上满足企业在材料方面的人才需求。他指出,学校将充分利用好芜湖研究院校企合作平台和“紫云英”人才计划,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赴包括奇瑞在内的芜湖优秀企业实习、就业。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制造工程院冲压部长程源海介绍了奇瑞冲压业务规划及人员发展方向。奇瑞大学培训经理苑玲娟在发言时表示,校企双方可从课题研究、人才培养、优势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双方还就本科生实习安排、学生专业需求及冲压技术展开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期间,奇瑞大学资深讲师施劲辰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为材料与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学生讲授了奇瑞大学《四大工艺》课程。

此次服务与交流活动,专家团队深入了解奇瑞汽车在材料领域的人才需求及技术瓶颈,也让师生充分感受了奇瑞的企业文化和生产工艺,为后期实习、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