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理工芜湖研究院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才聚江城”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01 15:41信息来源: 安理工芜湖研究院阅读次数: 字体:【  

为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与业务双频共振,为芜湖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贡献力量,6月28日,市产创中心第五党支部(安徽理工大学芜湖研究院党支部)书记何昌珏给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节“党建引领,才聚江城”主题党课。

何昌珏从中国共产党的人才观、芜湖城市发展状况及人才政策和研究院人才工作计划三个方面,结合《芜湖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紫云英计划及其配套实施方案》等文件,全面系统地讲述了不同时期党的人才观,并回答了“现阶段研究院该如何做”的问题。他指出,研究院要立足于芜湖市和安徽理工大学发展战略,在引进高新成果方面,以芜湖市高层次人才申报和科研项目为抓手;在吸引高校毕业生方面,着力打造“扬帆计划”、“冠名班”项目,并推进皖江学院材化系建设;在产业孵化方面,积极联系校友企业和安徽理工大学优势资源,为芜湖市引进高质量产业,力争把“党建引领,才聚江城”打造成支部品牌。

此次党课,让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系统了解了党的人才观和研究院的人才工作规划,为后期的业务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