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触控显示器件及一体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19 16:04 来源: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网站管理 浏览次数:

建设模式:企业研发平台。建设依托单位: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周期:2020-2025年。

主要内容:围绕新型显示产业发展中的车载曲面触控显示一体化、车载炫彩触控、新型柔性触控、超薄折叠玻璃、Mini /Micro LED显示等领域,针对真空镀膜、切割、抛光、减薄、化学强化、精密图形蚀刻、表面处理、触控显示模组等技术的迫切需求,结合国家级、省级研发平台建设情况,触控显示模组、超薄液晶显示面板、电容触摸屏Sensor感应器、车载触控显示模组、可穿戴OLED模组、ITO导电镀膜玻璃及光学镀膜产品、各类玻璃盖板等新型显示器件及材料的研发。突破关键技术,研发新产品和技术,满足提升产业创新能力、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方面的需求。应用于新型显示领域中,打造成行业领先、世界一流的新型触控显示材料和器件制造、研发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