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业创新中心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芜湖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产学研合作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的函的反馈

发布日期:2020-09-28 09:58 来源: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

    关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芜湖研究院和哈尔滨工业大学芜湖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两家研究院的产学研合作资金管理办法于2020年9月25日征求市发改委、科技局、财政局意见,其中发改委建议将西电芜湖研究院产学研合作资金管理办法中“第十七条 西电科研管理部门采取定期检查或不定期抽查的方式对资金使用情况和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改为“市产业创新中心会同西电科研管理部门采取定期检查或不定期抽查的方式对资金使用情况和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将哈工大芜湖研究院产学研合作资金管理办法中“第十六条 研究院采取定期检查或不定期抽查的方式对资金使用情况和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改为“市产业创新中心会同研究院采取定期检查或不定期抽查的方式对资金使用情况和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其余单位均无反馈意见。均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