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业创新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11:11 来源: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 作者: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3月18日,市产业创新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中心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安徽省及芜湖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并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芜湖市整改方案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雪松同志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迈向复兴的再动员、意志力量的再凝聚、初心使命的再塑造、作风形象的再转变、事业发展的再推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投身学习教育的责任意识;要突出重点任务,切实提升开展学习教育的责任标准;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形成推动学习教育的整体合力,做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环节。

赵雪松同志强调,开展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整体水平;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扩大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政治成果;三是要精心组织部署,统筹推进中心各项工作。

赵雪松同志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转变形象作风,以打造高能级重点研发创新平台、支持市校合作研究院做大做强、推进G60科创走廊芜湖产业创新中心建设运营等重点任务为抓手,树立持久战思想,制定作战计划,明确主攻目标,强化协同作战,为全市打好“四场硬战”,加快打造“四个名城”,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大城市贡献积极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