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研细读党史 深入服务平台

市产业创新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0 11:14 来源: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 作者:产业服务部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来,市产业创新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雪松带队前往市重点研发创新平台,了解平台运营情况,针对平台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予指导意见,引导平台在高端人才培养、产学研深度融合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加大力度。

自开展党史教育以来,市产业创新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是压紧压实责任,制定《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分解表》,聚焦关键环节、严格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重点任务。二是深研细读党史,紧紧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以铭记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读书季”活动。三是提升服务质效,开展“四送一服”、“双招双引”和产学研对接等活动10余次;举办“云起长三角”工业互联网协同创新主题沙龙活动,呼吁推动长三角工业互联网深度融合、协同创新。

下一步市产业创新中心将立足单位职能职责,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精准施策,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平台、深入企业,为平台、企业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服务和解决方案,为芜湖打造“四个名城”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