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助力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发布日期:2021-05-24 09:00 来源: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 作者:交流合作部、成果转化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芜湖市“双招双引”一号工程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充分发挥市校共建平台资源优势,于5月21日在湾沚区召开安徽理工大学-湾沚区产学研专场对接会,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持续打造高水平的营商环境。

来自安徽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材料学院、机械学院的10余位专家教授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湾沚区的卓尔航空、创联新材料等10余家企业约20人。

对接会上,安理工芜湖研究院副院长石建军详细介绍了安理工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情况,企业代表也分别就高性能纤维、触摸屏材料、FPC覆盖膜等领域技术需求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产学研合作、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事宜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市产业创新中心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宗旨,发挥自身资源优势,通过市校合作、重点研发平台、上海芜湖飞地等举措,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推动高端科研成果在我市转移转化,助力全市“双招双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