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业创新中心赴西电芜湖研究院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3 08:28 来源: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 作者:信息咨询部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6月22日,市产业创新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葛雯前往对口联系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芜湖研究院党支部指导党的建设工作,并参加了支部党员大会。

会上,葛雯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有关内容,听取了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

葛雯强调,研究院党支部要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深挖工作亮点,结合研究院特色和工作特点打造党建品牌;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岗位实际,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要结合研究院实际工作努力办好实事,通过产学研合作等形式,切实为群众、为企业、为学生解决问题。

会后,葛雯现场走访了研究院在建的党建纪念馆,并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