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业创新中心赴繁昌区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25 11:09 来源: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 作者:成果转化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工作要求,根据市“四送一服”办统一部署,市产业创新中心领导班子于6月22日赴繁昌区包保企业走访调研。

中心领导班子深入包保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生产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资金、人才、政策兑现等方面的信息,收集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诉求及意见。

随后在繁昌区政务中心会议室召开政策宣讲会,通报了一季度包保企业反映问题的解决情况,并对芜湖市惠企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宣传讲解。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雪松表示,市产业创新中心将继续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工作,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营造企业良好发展环境贡献力量。

繁昌区副区长童飞、区“四送一服”办主任王祚君、包保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