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业创新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11:29 来源: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 作者: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8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雪松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百年征程 辉煌成就”的专题党课,中心一支部全体党员及三、四、五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授课中,赵雪松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主线,围绕“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拯救中国,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中国人民富起来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治理中国,中国人民强起来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新中国取得巨大成就”四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坚持深学党史悟思想,凝心聚力开新局,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深做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产业创新工作高质量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