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业创新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退休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08:49 来源: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 作者:信息咨询部 浏览次数:

6月28日,市产业创新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退休党员座谈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雪松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组织中心退休党员代表召开座谈会。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中央决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全党所有退休干部进行慰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退休党员的关心关怀,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同志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近年来,中心党员规模不断壮大,推动产业创新事业不断取得突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党员、老同志兢兢业业、艰苦奋斗打下的坚实历史基础;离不开老党员、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优良红色基因。中心在职党员要以此次颁发奖章为契机,见贤思齐,学习老党员们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履职尽责、辛勤奉献的作风,学习他们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担当,不断推动中心工作取得新成绩,推动产业创新事业取得新进展。

座谈会上,老党员纷纷表示对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他们结合自己的革命和工作经历,带领全体党员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对中心青年党员提出了殷切寄语。

当天,市产业创新中心的在职党员还向老党员们献上鲜花,并在老党员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