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研究院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1 08:53 来源:芜湖哈特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下午,为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哈特研究院党支部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并准备了丰富的小奖品。竞赛内容覆盖社会、经济、科技、人文等各领域内容。各位党员同志在比赛中全神贯注,积极作答,在抢答环节中答题热情尤其高涨,最终决出了前三名。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的开展,使得大家对党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领悟,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比赛结束后,党支部组织部内党员同志赴电影院观看了电影《革命者》,部分党员因工作原因未参加。电影充分展现了李大钊同志一生的革命斗争历程,提醒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当下。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大丰富了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