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业创新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07 15:04 来源: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 作者: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1月24日,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中心全体职工及各支部书记参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心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全过程,聚焦主题主线,精心组织实施,学党史走深走实,悟思想入脑入心,办实事见行见效,开新局善作善成,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政治忠诚进一步筑牢,为民宗旨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彰显。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深化理论武装,以更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深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党史用党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坚持不懈站稳人民立场,以更浓情感联系服务群众。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常态化、长效化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要坚持不懈砥砺担当作为,以更硬作风落实目标任务。切实增强“不进则退、小进也是退”的紧迫感,只争朝夕,埋头苦干。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芜湖篇章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