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业创新中心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发布日期:2022-06-22 08:52 来源: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 作者: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20日下午,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一支部党员大会,中心党组书记赵雪松围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讲授专题党课。

赵雪松同志从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的百年历程、内涵的历史演变和基本经验三个方面,梳理了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阐述了党的宣传史上重要思想、重要方针、重要事件、重要活动,总结了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集中彰显了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独特的思想政治优势,对于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中心要以学习《简史》为契机,不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焕发新活力、取得新成效,切实凝聚起建设人民城市、促进产业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共识和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