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创中心党员干部全力协助社区抗疫

发布日期:2022-04-21 17:18 来源: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 作者:综合管理部 浏览次数:

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市产创中心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党员干部就地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在机关微信群内发出动员号召,“请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就近原则,尽快到居住地社区报到,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

不到一个小时,中心班子成员带头,机关全体党员全部前往居住地社区报到。其中,2名同志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在镜湖区封控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下沉基层的党员干部服从社区统一调遣和工作安排,配合小区及核酸检测点做好日常秩序维护、扫码测温、人员登记、物资搬运、用品购买等志愿服务。

中心机关党委还鼓励动员下属研究院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在社区防疫、管理、服务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社区共同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